清晓弥生te

杂食

关于大盾……

炎狼:

这电影既然是叫《美国队长3》,我就以个堅定的盾鉄党和美国队長粉的立场说句话。


大盾会保护Bucky这不是个渣。


先解释一下,大盾是人设个十分重情重义的人,他不能对弱势的一方就手旁观。


吧唧是他岀生入死的青梅竹马,他一直为救不了吧唧感到痛恨。他也知道吧唧加入九头蛇是被逼的。吧唧脫离组织后的外境也十分独立无缓。


如果他这样也不站Bucky,那才是OOC。


对于妮妮,虽然他的行为是虐死了我们迷妹。


可是他也一直说对不起,对不起。


难道就没有人为他心疼吗?


要他倆人中选一边站,最难受的不是我们,是大盾。


大盾很少说对不起。


因为他的決心和理念都一向都是堅定的。


那为什么他要感到抱歉呢?


这已足以证明妮妮在他心中的分量。


即使他没做錯,他依旧为敵对妮妮感到心疼。


“他是我的朋友。“,我不可能对他棄之不顧,你也是重要的伙伴,但这是唯一的选择,所以,“我很抱歉。“


妮妮的一句,“So was I”


这话听進大盾的耳里到底有多么的疼。


多么的无能为力。


(我是大盾的话,可能站也站不稳了。)


这是依剧情走的必然选择。


我们还從预告中,看到盾鉄的牽绊终于浮面,现在终于抓住MCU盾鉄感情的主线了。


他们從此不再只是个队友。


他们现在是对方生命中重要的一页。


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一点。


所以請不要撕盾冬,也请别棄盾。


请一生堅守盾鉄。


(昨天才说不发贴


結果打脸了。哈哈)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