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晓弥生te

杂食

【盾铁/火铁/火蜘蛛】直弯颠倒【20150729】

好可爱啊,甜死惹

Gientta:

在浴室里冲掉了身上的污灰,Tony只觉得疲惫的不得了,好像一闭眼就会立刻睡着一样,强撑着不睡赶紧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裹着浴巾连头发都滴着水就想往床上倒。


准备把湿漉漉的自己往床里摔的Tony正好被进门的Steve撞见,一把拉住还没擦干头发的Tony接过毛巾,一边让他坐在床边帮他擦头发。


坐在床边靠在Steve身上,Tony眯着眼睛一边让Steve给他擦头发一边迷糊的往床上歪,他暂时忘记了为什么Steve和他分房睡的理由……wait,分房睡,Peter回来了所以Steve要睡回来?


什么?!


Tony一下子清醒坐直,然后他的头顶撞上了Steve的下巴,捂着下巴的Steve惊讶又有些茫然的看着捂着脑袋蹲在地上的Tony,后者巧克力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歉意的光躲开了他的视线。


“你、你差不多要睡了吗?我去工作室了,晚安队长。”


Tony看到Steve在看他赶紧放下手站起来,逃跑一样的赤着脚抓着浴巾往门口跑,小短腿跑不过Steve的四倍速大长腿,在Tony抓到门把手——Jarvis竟然没有为他开门!——之前就把Tony给拽了回来。


放开我!你这个怪力大金毛!Tony挣扎着内心嘶吼着,Steve却稳稳地抓着Tony皱着眉看着他,被好队长这样盯着,Tony忍不住开始想难道真的是他做错了什么事吗?


“你不能去工作室,Tony.”Steve眉头都皱起来了,那表情就好像是Tony刚才说了什么很糟糕的脏话一样严肃,压迫感让Tony不敢看Steve,更何况他真的很累只要倒到床上就能立刻睡着。


“你看起来糟糕极了,你再继续这样不睡觉不休息会生病的!”Steve就像是老鹰捉小鸡一样提着Tony回到床边,Tony想挣开Steve的手,但是就算是他平时都不可能挣得开,更何况现在他全身的肌肉都在抗议着要休息的情况下。


看着Tony眼皮都快睁不开,还要挣扎着不愿意和自己一起睡,Steve心里有点发闷的疼痛感,也许Tony已经有点厌倦自己了,毕竟霹雳火年轻、热情、有活力又吸引人。


队长的眼神暗了暗,把Tony按在床上坐下,沉默的帮他擦着头发,Steve可以感觉到Tony紧张的绷紧着身体仿佛准备着随时跑走,这让Steve更加郁闷。


等到Tony的头发差不多已经干了,Steve一语不发的拿着毛巾走进浴室洗了洗挂起来,走出来的时候Tony还乖乖的坐在床尾Steve帮他擦头的位置盯着他看,明明眼神里已经透出朦胧的睡意却还是不肯躺下。


因为有他在所以感觉不方便?


这想法让Steve皱了皱眉,走过去伸手想摸摸Tony的面颊,却又放下手转过身准备走出去,他低着头想让Tony自己去睡,他去公共休息室的沙发躺一躺也好、去别的空的房间睡一晚也好,Tony却伸手拉住了他的衣服。


这是条件反射的动作,Tony抓住了Steve的衣服就往旁边一歪倒在了床上睡着,Steve神色复杂的看着睡着的Tony和拽紧他衣角的手,嘴角抑制不住笑意。


Steve伸手把Tony抱起来,Tony的重量对于有四倍体能的超级士兵来说并没有造成太大的负担,Steve轻手轻脚的把Tony放到床上盖好被子,接触到柔软的床铺和被子,Tony立刻缩了进去,Steve露出宠溺的笑容盯着躲进被子里的Tony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Steve走到另一边床边拉开被子坐下,躺下盖好被子Tony立刻像是八爪鱼一样的缠上来抱住了他,腿也压到了他的腿上,Steve无奈的笑了笑看着熟睡的Tony闭上眼,Jarvis十分体贴的把灯光渐渐调暗。


而被他们已经忘记晾在外面的Johnny和Peter则一直在门外偷窥,原本抱着会不会被他的Cap daddy抓包的Peter看到后面都已经忍不住要被两人闪瞎的捂住眼睛从指缝中间偷窥,觉得他这种做法简直春虫虫的Johnny一脸“蜘蛛侠怎么可以蠢得那么可爱天啊那些罪犯是被他萌死所以才被抓的吗”的表情看着Peter。


Johnny承认在Steve准备走出来的时候他产生了想要立刻flame on飞出去逃跑的冲动,但是Peter眼疾手快的先一步用蜘蛛丝缠住了他的腿让他差点再一次以一种极其不雅的姿势倒下去之前停下,他狠狠的瞪了一眼Peter被迫继续围观。


等到Jarvis为房间里的两人熄了灯,礼貌的询问他们要不要回房间休息时,两个年轻的超级英雄才红着脸对视了一眼。


“我觉得,Cap daddy和Iron daddy是绝配,你就别掺和到他们俩中间了。”


“我也觉……不!我不会放弃Tony的!……也许。”


Peter给了Johnny一个白眼,小蜘蛛表示被Cap daddy的威压压久了,偶尔骂一骂和Cap daddy有同一张脸,但是却无比春虫虫的霹雳火实在是轻松愉快减压力的事。



评论

热度(33)